阿联酋对华开放落地签 蜜月也可以说走就走啦
VIEW CONTENTS
蜜景网 首页 蜜月 查看内容

阿联酋对华开放落地签 蜜月也可以说走就走啦

2016-9-26 22:23| 发布者: admin| 查看: 1| 评论: 0|来自: 蜜景网
摘要: 近日,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政府宣布,批准给予中国公民落地签证待遇。虽然未说明执行该措施的具体时间,但“说走就走”的旅行名单上可是又添新成员了!

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政府宣布,批准给予中国公民落地签证待遇,在阿联酋机场对来自中国的游客给予落地签证,今后市民赴阿旅游人数将有望创新高。

  据统计,今年以来,赴阿联酋旅游的市民越来越多,其中迪拜、阿布扎比人气最旺。在刚刚过去的暑假,赴阿联酋旅游人次和去年同期相比,上涨了163%,增长显著。此次对华游客落地签的开放,大大缩短了签证时间,每年11月到次年3月是阿联酋最佳最佳旅游季。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
最新评论

热门图文
热门资讯更多

商务合作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Copyright;  ©2016-2017  Ling Yun Song Inc.  技术支持:泉州市凌云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  闽ICP备 16017815号